江枫小鸽

“你我皆不过沧海一粟,各自在红尘里沉浮。”
江枫,或者是Helena。
没什么特长的写手,孩厨,欢迎来找我聊我家oc。
永远喜欢福尔摩斯。
鹰院学生,圣殿骑士,迦勒底职员,脑叶云主管,丢人不死人。
在通往生物的真理之路上,被化学暴打了一顿。

一些自家文案的小预告。挑评论区呼声最高的先写。


1.《诗人之死》


“你不应当爱我,你应当爱我的诗。”


2.《论校园AU的可行性》


“开门,扫黑除恶。”


“扫黄打非还没结束呢,你先等一下。”


3.《如梦之梦》


“一列火车把我留在你身边,另一列火车把你载往天堂。”


4.《火钳爱丽丝》


“亲爱的孩子,我曾是你父亲的食粮。”


5.《复活》


“今天早上,我的恋人复活了。”


“他复活的太仓促,连我的子弹都没来得及取出。”


6.《死神与少女》


“我多么羡慕他们啊!真希望那千百场死亡中,能有一场是属于我的。”


7.《自杀了999次的少年》


“这是一个锐挫望绝,但还不至于一无是处的人。”


8.《一个死刑犯的自白》


“我对我的罪行供认不讳。”


“只是,我想提醒你们一点。在座诸位都是我的共犯。”


9.《鸦》


“这孩子真可怜,他把目光投向你的那一刻就注定着死亡。”


10.废设冈萨雷斯的短打


“他温文尔雅,学识渊博,是我吃过的最好的绅士。”


评论(9)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