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枫小鸽

“你我皆不过沧海一粟,各自在红尘里沉浮。”
江枫,或者是Helena。
没什么特长的写手,孩厨,欢迎来找我聊我家oc。
永远喜欢福尔摩斯。
鹰院学生,圣殿骑士,迦勒底职员,脑叶云主管,丢人不死人。
在通往生物的真理之路上,被化学暴打了一顿。

你不妨试着爱上他——给卡特林的生贺

——你不妨试着爱上他。

     

     你不妨试着爱上他,爱他笑意盈盈的双眼。浅金色的瞳孔泛起温柔的波光,明亮如午后的暖阳。那顾盼的明眸中自有摄人心魄的魅力:在凝视着这双眼睛时,没人还能听见自己的声音。


    你不妨试着爱上他,爱他拉小提琴时优雅的身段。他的睫毛微微颤抖,半阖的双眼里透出恍惚的欢愉。骨节分明的手指在琴弦上滑动,倾斜下一片醉人的乐章,渗透每一位听者的心。暮光只能照亮他的半身,他静立在晨昏的交界处,合着光影变迁而奏。这乐章一半献给黄昏,另一半则将献给你。


     你不妨试着爱上他,爱他读书时沉静的面容。他的睫毛投下浅浅的阴影,清秀的双眉因思索而皱在一起。他的袖子稍稍挽起,露出一截白皙的手臂。鹅毛笔轻轻晃动留下一行漂亮的花体字,华丽的字迹总给人一种游刃有余的感觉,像极了它年轻的主人。


     你不妨试着爱上他,爱他在人群中穿行的身影。他在任何场合都是一颗耀眼的明星,明媚的笑容俘获了无数人的心。修身的燕尾服勾勒出他纤细的腰身,无声地向你索求一支舞。他像一只轻捷的云雀,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彩。而那熠熠生辉的光芒让他更加动人,一不小心就会迷了眼,心甘情愿地踏入他的陷阱。他的话语像一朵轻飘飘的云,直击在你的心口。尽管那份轻盈的柔软一触即散,却总能使人沉醉其中,久难忘怀。


     你不妨试着爱上他,爱上那个有着浅金色双眸的少年,爱上那位仲夏的精灵。他不像春天,春天太吵闹了;他不像秋天,秋天太萧瑟了;他不像冬天,冬天太肃穆了。我们只能说他像仲夏:浪漫,动人,又带着些孩子气的生涩。


     正如一支悠远的歌。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