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枫小鸽

“你我皆不过沧海一粟,各自在红尘里沉浮。”
江枫,或者是Helena。
没什么特长的写手,孩厨,欢迎来找我聊我家oc。
永远喜欢福尔摩斯。
鹰院学生,圣殿骑士,迦勒底职员,脑叶云主管,丢人不死人。
在通往生物的真理之路上,被化学暴打了一顿。

这个弗兰越看越好看,我夸爆猹子!

茶茶茶猹子:

鸽子上线了

p1是 @江枫小鸽 家的女儿弗兰契斯卡,灵感来自于光之教堂(算是其中一份鸽了半个学期的生日礼物???)

p2是 @kkkkkkkkkkkk 的自设(不会画火柴人只能拟人了💦)本想涂个酷炫背景色结果发现我太菜了🌚请忽略感人的画质

可能会有ooc...凑合着看看吧orz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