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枫小鸽

“你我皆不过沧海一粟,各自在红尘里沉浮。”
江枫,或者是Helena。
没什么特长的写手,孩厨,欢迎来找我聊我家oc。
永远喜欢福尔摩斯。
鹰院学生,圣殿骑士,迦勒底职员,脑叶云主管,丢人不死人。
在通往生物的真理之路上,被化学暴打了一顿。

【姓名】秦泠

【性别】女

【职业】“Adeona研究所”的科研部部长

【世界观背景】少数异能者的现代都市。“Adeona研究所”是该背景下一座与异能相关的半慈善机构。

【外貌】如图。

眼镜是黑框眼镜不是半框眼镜。

嘴里叼着的是糖。

【特殊能力】无。硬要说的话是高智商


  

【简单人物故事】

(有部分研究所相关内容。是篇不正经的东西。)
  

      秦泠个奇怪的家伙。

      她从小就表现出了异常强烈的求知欲。幼儿园时,老师给孩子们念《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故事。正当其他孩子都沉浸在奇幻的冒险中时,她突然来了一句:“会说话的白兔可真奇怪,好想解剖看看。”收获了无数惊恐的目光。小秦泠并不知道大家为什么惊恐,疑惑地歪头望着他们,还眨了眨眼。据传,那时她的眼睛里发出了诡异的光。后来当她知道不能随便研究,更不能解剖白兔或其他奇怪的生物时,她当即落下了伤心的眼泪。

      但秦泠从来都不觉得自己奇怪,她只觉得世界奇怪。正如真正不幸的人不觉得自己不幸,真正奇怪的人也从来不觉得自己奇怪。

      对异能很感兴趣的她,毫不犹豫地加入了可以研究异能者的Adeona研究所。

      这里有货真价实的狐狸巫女,头部是电脑的机器少年,不停舞蹈的人偶舞者……他们的生理构造甚至快要打破“现实”的边界,把“幻想”带到这个世界中来。至于身体构造合乎常理的各位,其他方面也有着奇怪的地方。长得很凶实际上却很温柔的秦洨先生,与他恰好相反的晟煜先生,拥有强大力量却异常爱哭的萨曼莎小姐……更不用提每天进入研究所第四部门的那些形形色色的来访者们。这里是一座怪才与怪物们的乐园。

      秦泠不再显得奇怪了。

      她很享受研究所的生活,那感觉就像是找到了自己的“家”。每天上班都可以看自己喜欢的cp发糖(尽管磕着磕着就会感叹爱情之神为什么还不眷顾我),闲着没事就可以和合作者聊聊天并美其名曰“深入了解以便分析”。虽然她经常因为想解剖别人而被当成骚扰,但是在一段时间的相处后,大家都会明白她其实没有恶意。研究所能原谅这些小小的怪癖和任性,毕竟同其他人来讲,她已经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

      研究异能与异能者的愿望是实现了,不过有些地方则事与愿违。她本来期望着能有与失控实验体你追我赶的情节,不过研发部的合作者大多都是以“研究所拯救了我,我要回报它”的心态参加实验的。剩下的那几个也顶多只是脾气暴躁外加自尊心过剩而已。完全没有追杀员工的可能性。

      “有点没劲是怎么回事……”

      同事们听了这话都吓坏了,露出了比当年那些小朋友还惊恐的眼神,赶忙上去劝诫她生命宝贵平淡是真,不要天天想着追求刺激,不然死了连年终奖都拿不到。她想想也对,又回去调试新产品了。 

      完成调试后她缩在椅子里滑着手机,一闪而过的某条信息吸引了她的注意力。她点进去快速地浏览了一下,脸上浮现出淡淡的笑意,将这条信息转发给了某人并附上了共同前往的邀请。从她身边经过的同事半开玩笑地喊道:“部长——我举报秦泠上班摸鱼!”

      她立即正襟危坐,严肃地说道:“这里是研发部部长,感谢你的举报。由于秦泠小姐很可爱,我们决定给她放假让她尽情摸鱼。” 

       “虽然这次的事件绝不只是“摸鱼”这个程度而已……”她想。“这次的话,顺便带上那个孩子吧。”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