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枫小鸽

“你我皆不过沧海一粟,各自在红尘里沉浮。”
江枫,或者是Helena。
没什么特长的写手,孩厨,欢迎来找我聊我家oc。
永远喜欢福尔摩斯。
鹰院学生,圣殿骑士,迦勒底职员,脑叶云主管,丢人不死人。
在通往生物的真理之路上,被化学暴打了一顿。

        “他是那样执迷不悟地信赖着我,欣喜若狂地依恋着我,像只飞蛾一样黏在我的身边。我厌弃他,用言语的利刃将他刺得遍体鳞伤,他却把恶意编成自己的荆棘王冠,傻气地耀武扬威。我嘲讽他,苛责他,否定他,可他始终笑意不减,晃动着隐形的尾巴。在漫长的实验过后,我终于意识到一件事情:

        我是他唯一的神。一无所有中唯一的慰藉。”


        “这孩子太可怜了,在他把目光投向你的那一刻,就注定着死亡。”

评论(2)

热度(8)